昭告天下 近來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,這短短的3個月讓我嚐盡人間酸甜苦辣,經常夜半醒來反省思考,經過冷靜找答案,世俗事確實有許多事是我不會的,我只會靈性提升與遭遇事情克服處理而已。有位伯伯近日告訴我,他們全家非常台北港式飲茶感謝我們的幫助,因為繞圈子改變了他們的生活與生命。剎那時我傻了,我看見他由衷的感恩,而我們只是秉持樂意去做而已。此時此刻的我因為個人因素,在這時需要他們幫助我,他們就爽快的答應我,讓我眼淚盈框感恩於他們,人世間的京站美食循環在奧妙之間進行著,這就是因果循環ㄚ!!! 我們是一個非常害羞的團體,也是一個不敢大方表現的小團體,在地球快速變化中,這幾年我非常的著急要告訴大家,趕快把自己與周圍的能量改變提升,舊的包袱快快丟掉吧!!我們非常樂室內設計意告訴大家方法,快快來聯絡我們,讓我們盡些綿薄之力吧!!!感恩大家,也祈福大家!!! (HO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us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91ydn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